close


這天我仍舊起了個大早,梳洗完畢,穿著睡衣慵懶地趴在舒適的床上一邊意猶未盡的回顧著幾天來的好山、好水、好景緻....,一邊寫著未趕上進度的日記,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望著Bunny,是否該喊醒她了,見她睡得如此香甜,想必是和周公相言甚歡....,反正也還沒Morning call,就讓她多睡會吧!我這腦海裡才語一落下,她大姐同時伸了個懶腰,再接著一個哈欠,這女人今天竟自個兒醒來了,真不簡單哪!這會兒房外傳來一堆子人拖著行李箱及交談的吵雜聲....


Bunny不耐的說:這哪個團呀!一大早的就在集合?....

見她起身開始收東西了,我也該將散佈整個房間的東西收拾一下...

 

「鈴............」牆上令人久等不來的Morning call終於響了,Bunny就近接起了行程至今第一次由她接的Morning call

 

「#*&$%啊?!#*&$%.......馬上下去!」狠狠掛上電話「天啊!現在幾點了?大家都已經在車上等我們了」

 

「啊!????」好大一個晴天霹靂正中腦門‥‥‥

 

「怎會這樣??又沒聽到Morning call??還有剛才的吵雜聲就是團員們集合移動的聲音??」

 

沒有思考的時間了,只見兩人以8倍速的快動作,我想軍教片中入伍生早上起床三分鐘內梳洗著裝完畢至連集合場就定位的戲碼,此時正由我倆上演,和Bunny簡直是熱鍋上的螞蟻,四方亂竄#*$%....20秒後Bunny從洗手間頂著半濕的頭衝出邊哭喊「我的頭髮怎麼辦?沒時間抹髮雕了」,我則努力邊脫邊穿身上的衣物並將散落四處的內衣褲、保養品、衛生用品、手機、手札....捲進行李箱的「五臟廟」,無法將東西整齊排放,行李箱鼓得合不起來,急死人了,乾脆將整個人壓跪在行李箱上,總算是拉上了拉鏈,還真怕它會爆裂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