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簡直 是拎著一只垃圾箱下樓,兩人也顧不得等電梯,拖著重得要命的行李步伐踉蹌的狂奔至飯店大廳,見莎莉微笑輕聲問我們要不要帶早餐並順手拿起餐巾紙夾了兩個大 可頌之類的,司機Alex亦在門口巴士處十分客氣的接過行李,由於他們都很客氣,這使得我們內心更加自責,還得面對一整車的團員們,從沒這樣丟臉過,最後 還是硬著頭皮上車的‥‥


       
        上了車還是充滿歉意的向大家道歉,車子發動後愧疚感才稍稍褪去一些,心裡還邊仔細回想剛才慌亂之際,是否遺忘哪些東西,還好,只是包
濕紙巾而已,咦?手機呢?手機也在行李箱嗎?好像有又....心裡始終不踏實,到了舊凯旋門請莎莉和Alex商量幫我再打開巴士行李箱拎出我的行李,還好 手機在裡頭,拿出手機,我才放心的下車去玩,莎莉說:通常在法國,這種額外的服務,還是要給司機小費的,不過,我們這個小弟還不錯,就不用了。但我內心還 是有些歉意....


   歐蓮綺,這就是Orange,在這少有人跡的郊區,這座具2000多年歷史的舊凱旋門座落於此已不復往日的風采,僅管週遭 綠油油的油桐樹林立更顯淒涼,深深吸了一口氣,不曉得是否過於自責,此時的心情也High不起來,倒是Bunny昨天才數落人家兩對新婚夫妻遲到,今天自己 馬上就重蹈覆轍,這會兒還能這樣開心的拍照,真是....好尷尬。


   中午吃了法式田螺餐,行程前在看了旅行社的行程介紹,對此餐就充滿了期待, 在田螺上桌前,和Bunny還熱切討論會不會像「麻雀變鳳凰」劇中茱莉亞蘿勃茲吃田螺餐的糗狀,如果不幸田螺真的飛出去了,要趕快像狗一樣張開嘴接住,結果田 螺一上桌,才發現我們就好像兩隻井底之蛙在高談闊論外面的世界一樣,完全不著邊際,Bunny則惋惜著連出糗的機會都沒有,因為六顆田螺的殼都已被處理掉了 哩!至於口味,因為很重的奶油及蒜味,田螺則嚐不出牠的原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