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8是烏拉店開三週年慶,與三年前開幕時的天氣一樣,再熟悉不過了,"可愛"的颱風只能找比它可憐的我欺負個徹底。

但我還是決定開店,三年前那個颱風吹得路人不能行走的慘狀老娘還是照開,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但是,過了一個小時,這雨大得簡直像是用臉盆倒似的也不知下了多久始終沒停過,本來還認真的在做三明治的,一抬頭,~?對面好像有東西在移動~仔細一看~是傳統小吃的垃圾桶在漂呢!

完了,對面淹水了...六點鐘,還要不要開店????過不久,我們這邊也開始淹騎樓...門檻.....地板....這才回神, ,趕緊叫醒睡夢的家人,大伙開始死命的搬東西,天呀!這是啥世界呀!?客人說今天又剛好遇到滿潮,才會淹水,硬是將訂單都做完才開始收店,還好水只淹到腳踝,損失算少的了。

到了9點水開始退...全家人開始洗地,也快將近1個小時就OK了,因為沒吃早餐,於是烤了吐司墊肚子,也給左鄰右舍,一大早淹水能吃早餐的不多吧!順便敦親睦鄰。

 11 點了,煎台還沒刷呢!這時明華學長身影出現了,噢!身為組秘的他今天可累壞了,問我有沒有吃的,隨便給他一份就好,我還真沒現成的,便給了他白吐司,隨後他又回過頭來要我幫他準備行政院長來視察及鄉公所同仁的午餐40份,一小時後便給他送到公所去,今天的三週年慶過得還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