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下去

寒冬來到,凜冽徹骨,教人不禁打了個哆嗦~這個月店休,我仍依自己的興趣起了個大早,到了菜巿場開始尋寶,到了一攤"流動書店"(東西挺多的,最重要的是價位便宜很多,好多寶呢!用了500百元帶回了巿值3000多元的"知識",實在太超值了,這是我能配合政府鼓勵消費者的能耐了...我不得不再說一次,真是物超所值,我和小孩的精神食糧不景氣的時代僅僅花我五百元便能滿足,當下非常開心。

那天也發生一件令我感到無耐與悲哀...才開始尋寶便聽到對面攤位傳來一陣吵雜及打鬥聲,接著一名中年男子被三名氣憤不已的男子壓制在地,隨即這名男子雙手被反制於後不知將被押往何處,這男子迅速由後褲袋撥掉一隻扳手在地,但隨即被三名男子撿起,許久,二名警員便將男子押回警局...一定非得讓自己這樣出糗?如果手癢,那就活該...即使不景氣,好手好腳找不到工作也不至於,端賴自我的價值觀,"""不為"...

現在烏拉店訂於每月第四個星天店休,好好充電是為了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品質,也為了烏拉店永續生存,這一陣子我一直採應變措施...這是我的夢想與理想,為了實現,再苦也要想辦法走下去,我想經過辛苦經營的花園是最美的...


 

希望

我店裡有位小客人就讀台中光明國中資優舞蹈班,我和她媽媽也識,12月12是該校畢業舞展,她很有心,來買早餐還拿了2張票給我們,經徵詢另兩位伙伴並 無意願出席,當晚我便和大女兒盛裝參加這場精神嚮宴。

雖然歷經軍中無數場大型的高規格活動,對於開場與場中補介紹"高官"蒞臨指導的舉措很不以為然,但就針對演出主題卻不免為之動容,這些年僅1213歲的少男少女,在經專業培訓及自我苦心修練,經由他們純浄的軀體舞出色彩活力及生命的動感,展現的成果足足讓我乾涸已久的心田感動不已,頓時亦熱淚盈眶,我由他們的演出看到了希望,激情再度被燃起,雖已深夜十時,我仍執意找到一家似也在堅持著某種意志力而尚未打烊的花店,打造我執意要的那種感覺的花束,我想給這位小客人一個驚喜並為她加油打氣!馨妤,要持續堅持下去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