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深知,我是個少很多根筋的人、外加無敵大路痴,之前帶著家小,搭高鐵去苗栗,就曾上錯對向列車,嚇屎我的毛了~這次,為了凝聚家族向心,決定來一趟旅遊進階版。。。出國旅遊!消息發布,嚇掉一堆親友的下巴,大家只叫我記得把小孩帶回來。巴里島變化萬千的景點,一直讓我很心怡,而且氣候溫暖,大家都有宗教信仰,治安應 該也差不到哪裡去,爬了許多格文,我心中已有定見,但是最為難的是我老娘吃素,完全沒看到有網友提到素食這件事,所以我必須找個可信賴的旅行社幫我們安排食宿和行程。

由於好友在香榭風華婚顧花藝公司任職,他們在海外婚禮這塊經營相當用心,為了幫新人規劃蜜月行,挑選優質的旅行業合作,他們與巴里島當地旅行社配合多年,所以聽完我的小小要求之後,二話不說交代當地為我家的旅遊,展開了尋素之旅(好感人吶~),克服吃素這件事之後,他們還提供了超過百家琳瑯滿目的Villa、飯店、旅館讓我們選擇,由於口袋的麥可有限,我最後挑選了兩天旅館和兩天Villa家庭房。接下來,就按照旅行諮詢福哥提醒繳交資料和新台幣,很有效率的不但護照到手,連出境表他們都貼心的幫我填好了,揪感心。

今晚,光是打包行李我就快花轟了,一下有人護照沒放好,一下有人內衣褲只帶一件(是想連穿五天嗎),後來我才發現,有格友把出國必備物品製作成一張清單,逐一核對勾選就好,我真的是人頭豬腦。

明天,我們一家老小就要來一趟走心的巴里島之旅了,好期待阿~


0-行前準備-藥品類.jpg 

0-行前準備-護照資料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